绵阳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绵阳28生活网!
今天是:

护士站设计的要素

基 本 信 息: 我要收藏
护士站设计的要素 - 绵阳28生活网 mianyang.28life.com
  • 物品价格:
  • 0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13893
  • 所属大类:
  • 居家生活 
  • 所属小类:
  • 建材 
  • 联 系 人:
  • 李璧良
  • IP地址:
  • 四川省绵阳市
  • 联系地址:
  • 绵阳市高新区双碑东街1号金域丽江
详 细 描 述:

一、护士站设计的基本原则

护士站设计主要是为病人考虑,一方面从心理上给予病人舒缓病痛的反应,二者可以让患者积极应对病情所带来负面影响。 因此必须遵循的原则有以下三点:

1、合理的护理半径,合理兼顾病房。

2、视线通达,方便观察护理单元内各病房活动情况。

3、通风采光良好。

在里,应充分考虑到医疗设备的安放位置和物品的摆放,还应兼顾这个区域的相对美观。给护士站留出安置设备的位置;扩大了护士站储物的空间,同时也减少占地,增加了护士站的工作面积特点。

二、在护理单元内部的位置

1、位于护理单元中部

这种布置方式是以护士站为核心,所有病房围绕护理单元布置。它的特点是护理单元的护理半径合理,医护人员可以很方便的到达各间病房,方便对病人的观察。此种布置方式适合于条形护士站平面,在实际工程中被广泛采用。

2、护士站在护理单元内部分散布置

一个护理单元内部设置两个及以上护士站,分为不同的几个护理小组,护士站与病房联系密切。这种模式护理距离最短,效率最高。

三、护士站的形式

本身有三种形式:开敞式、半开敞式和封闭式。其中开敞式是指和护理单元其他地方不做分隔;封闭式则是将设计在一间封闭的房间内;而半敞开式介于两者之间。护士站设计的要素 - 建材 - 居家生活 - 绵阳分类信息 - 绵阳28生活网 mianyang.28life.com



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绵阳28生活网看到的,谢谢!
 
 
 
特别提醒: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,请不要相信,谨防上当受骗!
温馨提示: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,请说明信息来自【28生活网】。
免责声明: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28生活网友情提醒: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。